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2日15: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9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机关全体扶贫干部以及机关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深入定点扶贫村万年县湖云乡邱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邱夏村,该市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深入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上饶市分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抓好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交流研讨。随后,该市分行行长李波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

“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让我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产业发展起来了,贫困村和贫困群众才能有经济上的持续来源,脱贫致富才具有根基。”该市分行青年员工在参与搬移废弃菇菌棒劳动实践活动中说道。据悉,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中,该市分行法律合规部还联合万年县支行在邱夏村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提醒村民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等。(饶梦婷)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