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2020年06月23日07:08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2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陈友锦作的关于听取和审议省检察院关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的方案的汇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振球作的关于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的方案的汇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公艳萍作的关于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情况报告的方案的汇报,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罗小茶作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的方案的汇报,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吴治云作的关于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一决定一法”执法检查的方案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徐力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有关安排建议。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