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浔阳区政协精心打造“委员之家”

2020年06月23日11:23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8日,九江市浔阳区政协委员何先池,来到该区金鸡坡街道“委员之家”,和其他9名浔阳区政协委员商量扶贫帮困工作,并打算近期走访慰问两户贫困户。“‘委员之家’成了我们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协商之家、温暖之家。”他笑着说。

记者在金鸡坡街道“委员之家”看到,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有委员多功能会议室、社情民意收集室、书吧等。“委员之家”为政协委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浔阳区政协以搭建委员履职平台为抓手,精心打造“委员之家”,切实增强委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委员在基层的履职能力。目前,该区政协在白水湖街道、甘棠街道、人民路街道等5个街道打造了“委员之家”,全区171名政协委员经常在“委员之家”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选择切口小、接地气、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每月开展一次活动,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的同时,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何深宝 通讯员田国红)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