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新建区发放督办函推动巡察整改

2020年06月24日07:16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南昌市新建区委巡察办向该区审计局党组发放了该巡察机构成立以来的首份巡察整改督办函,这是新建区委巡察机构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提高巡察整改质效的积极探索。

  “希望你们压紧压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推动审计工作和干部作风的转变。”在听取巡察工作报告时,区委负责人对区审计局等16个被巡察单位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巡察办则分别对被巡察单位下发了《关于对区委书记听取巡察汇报时点人点事问题整改的函》,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夯实巡察整改责任,以小见大、以点带面,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既落实“当下改”的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记者钟珊珊 通讯员李国华)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