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乡:禁毒宣传 从小做起

【查看原图】
6月23日,在东乡区禁毒教育基地,来自邓家乡中小学的学生在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23日,在东乡区禁毒教育基地,来自邓家乡中小学的学生在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6月24日12:20

6月23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禁毒教育基地,来自该区邓家乡中小学的学生在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人人争当“禁毒小卫士”的浓厚氛围。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积极利用投资新建的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变警示性的禁毒教育为体验式的教育,让市民能更好地接受禁毒教育,掌握更详细的禁毒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何江华 摄)

分享到: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