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创业贷款助力电商发展

2020年06月24日12: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上高县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深化合作,适当降低获取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的门槛,为创业者减轻负担,同时进一步加强地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提升创业融资服务,促进行业发展。

自再就业贷款业务开办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再就业担保贷款金额超8亿元,带动就业超过5000人次。截至6月20日,该支行再就业担保贷款结余1.29亿元,年净增1148万元。该支行行长冷如冰表示,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将以本次合作协议成功签约为契机,继续推进产品的服务升级,满足农村和城市不同民营经济领域的融资需求,降低民营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融资可获得性,为上高实体经济发展大局贡献更大的力量。(李智彬)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