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旅游市场恢复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2020年06月27日06:48  来源:江西日报
 

为推动旅游市场全面升温创新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江西旅游市场恢复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通过网络征集宣传口号、创新线路和创意营销活动方案。6月23日,记者获悉,经过征集和评选,“金点子”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5月22日至6月1日,经专家初评会审定的15条宣传口号和创新线路在多个平台公布,并请网民投票,共收到投票近32万张。根据评选规则,最终确定每项的前5名入选。

“金点子”旅游宣传口号前五名为“心泊江西,景‘养’天下”“康养福地,自在江西”“绿水青山绕,康养江西好”“景·秀天下,氧·生江西”“江西山水秀,四季康养游”。“金点子”旅游创新线路前五名为“古镇老街,云海三清”“道文化养生探秘之旅”“三清秀逍遥·篁岭醉自在”“家门口的诗和远方”“赣州大余梅关+丫山+A哆乡村周末休闲游”。因专业性较强,目前所征集作品未达要求,“金点子”创意营销方案暂时空缺。(记者郁鑫鹏、龚艳平)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