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与拼多多开展合作

联合启动“南昌优品”电商直播消费节

2020年06月27日06:49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2日,南昌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达成全面合作协议,联合启动“南昌优品”电商直播消费节。双方将围绕促消费、扩内需,依托南昌产业带优势和拼多多平台势能,推动“南昌优品+数字经济”转型升级,以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

  2019年,南昌网络零售额410.49亿元,同比增长25.8%,占全省比重34.04%,总额、增速均稳居全省首位。联合拼多多启动电商直播消费节,是该市以数字经济为支点,挖掘丰富文旅资源优势,多维度寻求消费回补、释放经济潜力的重要举措。

  本次合作将围绕两套并行体系展开。在抓住新经济风口方面,拼多多配合南昌市集中聚势打造城市电商直播消费节,开设南昌优品馆,上线展示优品专属页面。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多多大学”将根据南昌各大产业的线上营销痛点量身订制线上线下课堂,邀请专业讲师为企业解决线上营销的痛点及难点问题。(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