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道路修好 居民出行称便

2020年06月27日06:55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南昌市西湖区悦湖佳苑小区居民向江西新闻客户端“党报帮你办”频道反映,小区门口的路已经完成施工,再也不怕下雨出行弄得满身都是泥水。

悦湖佳苑小区建成于2016年,位于西湖区八月湖路,当时由于地理位置偏远,道路规划和公共配套设施没有跟上,小区门口只有一条简易道路。随着居民陆续入住,这条简易道路出现多处破损,坑坑洼洼,一到雨天,积水一片,居民们只能蹚水进出,出行不便。居民们曾向街道和社区反映过,但由于资金短缺,一直没有解决。眼下,又值梅雨季节,持续降雨使出行成了居民心中的一道难题。

直到6月5日,西湖区房管局组织人大代表到悦湖佳苑小区进行调研视察,居民们再次反映了此事。房管局党委考虑到资金问题,决定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动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捐资相助,共筹集资金3万元修建道路,解了居民之愁。(记者 蔡颖辉)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