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检察院: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0年06月27日17:2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现场发放宣传册。曹文婧摄
现场发放宣传册。曹文婧摄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让群众更加了解毒品危害,增强防毒、拒毒能力,自觉远离毒品,6月24日,浮梁县检察院与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县南苑广场联合开展2020年禁毒宣传月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毒品仿真样品和模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禁毒宣传,并发放宣传彩页进行普法教育。随后,干警们还来到社区、超市等地,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进一步让群众们了解了吸毒者和贩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充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识毒、拒毒、反毒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曹文婧)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