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确保就业工作不停歇

2020年06月29日12:31  来源:江西日报
 

  九江学院依托科学化的就业管理体系、专业化的就业服务体系、立体化的就业市场体系,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为主、部门配合、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全力抓好线上招聘、云端招聘,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不停歇。

  该校在与省教育厅签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与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制定《就业工作考核及奖励实施办法》,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作为重要考核指标单列考核,每年评选“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留赣就业工作单项奖”。

  该校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不间断发布各类招聘信息,每周平均推送招聘信息40余条。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不萎缩,该校利用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与2500多家用人单位逐一联系,邀请企业参加线上招聘、云宣讲和在线招聘会,积极组织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截至目前,该校已组织企业视频宣讲会31场,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 (记者骆辉)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