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积极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2020年06月29日15: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认真落实国家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方针政策,积极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积极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推动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加大客户营销力度,增加对普惠型小微企业“首贷户”的信贷投放力度,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优化业务流程,快速妥善办理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等业务,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加强统筹协调工作,切实提高对小微企业的办贷效率,做到今年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超过各项贷款增速,实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目标。

促进小微企业贷款“提质、降本”。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积极开展与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咨询等方式主动了解、及时跟进,做实做细信贷服务,进一步增强办贷的便利性,严格落实总行减费让利有关政策,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政策红利传导到小微企业。同时按减免收费的要求规定,有效降低小微客户融资成本,实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质降本”目标。(吕颖)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