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投放2600万元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6月29日15: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截至6月24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已通过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成功向江西麻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放2笔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累计2600万元,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收购原材料的流动资金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江西麻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加工、销售系列米粉、大米、淀粉葡萄糖(非医用)、麦芽糖、蛋白粉、糖果及其他粮油食品、农副产品。公司生产的“麻姑”牌系列优质大米、米粉,先后荣获多种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品种多、规格齐全,便于不同消费者的选择,品牌知名度高,市场竞争力强,自营进出口业务,十分畅销,深受广大客户欢迎。通过此笔贷款的有力支持,该公司生产能力将得以进一步提升,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帮助该公司全面复工复产,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防疫信贷业务应急通道,落实优惠利率政策,及时提供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满足企业生产经营收购原材料流动资金需求,为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曾谦谦)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