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30日06:32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9日,江西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暨全省征兵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兵役机关、教育部门、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征两退”改革会议和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推进落实。特别是6月份以来,各高校主动作为、综合施策,进一步抓实毕业生征兵准备工作,目前总体态势向上向好,但距完成年度任务还有差距。各高校要依据《江西省高校量化考评办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抓好既定工作落实、抓好潜在风险防范,对大学毕业生进行再宣传再动员,严格落实大学毕业生随到随检、不搞单科淘汰、不设复查次数限制、优先选择服役方向等政策,落实防疫要求,守住廉洁底线,回应群众关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记者李芳)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