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上饶

上饶婺源县人武部创新“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

2020年07月01日16:0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建党99周年前夕,江西省婺源县人武部以“牢记初心使命、当好红军传人”为主题,利用驻地政府官方抖音平台,组织部党委机关和全县专武干部到该县太白镇曹门村开展直播活动。

曹门村是“中共婺源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所在地,是婺源县的红色教育基地,方志敏等革命先辈曾在这里留下光辉足迹。该人武部政委周洪禄介绍,人武部积极创新“互联网+党建”党建工作新模式,借助驻地政府官方抖音平台,教育引导全县专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扎根基层、矢志岗位的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激发岗位建功热情。

6月30日一大早,在人武部机关的组织下,60余专武干部全副武装,以战斗体能拉练的形式前往曹门村,专武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昂扬。

此次党日活动人武部先后开展了战斗体能拉练、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育、参观革命历史陈列馆等一系列活动,工作人员全程拍摄录制视频。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专武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红军传人,永远跟党走。”语气铿锵有力,字字饱满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

活动一结束,工作人员现场编辑视频素材,在驻地政府官方抖音平台发出。同时,该人武部还借助驻地政府官方微信同步推送,实现多平台同频共振,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扩大传播效果。

“我还是第一次上镜拍,感觉很新鲜。”看到自己宣誓的画面后,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武装部副部长滕华激动地说。

近年来,该人武部以“互联网+党建”的形式,多次组织专武干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干事创业热情明显高涨,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县人武部在新时代以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人武部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助推活动实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坚持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大创新,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周洪禄 郑清源 王璐)

(责编:毛思远、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