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2020年07月01日16: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30日,浮梁县检察院对困难党员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都主动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是该院党组织响应县委倡议,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的“六个一”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六个一”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初心”活动;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一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开展一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党组织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曹升)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