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深入企业了解金融服务需求

2020年07月0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为落实“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沟通、视频等多种方式与企业建立联系,深入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宣传金融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及建议。

据悉,该支行已积极走访了金唯冠、同良鞋材、宏远化工、纬力纺织和海富生物工程五家企业,已成功向金唯冠放款1500万,宏远化工放款550万,有效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得到企业主的高度赞扬与好评。同时,进行了“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解读、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支持政策,持续全面推进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宣传,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产品结构,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更加坚实、有力的金融力量。(戴荣)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