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

2020年07月02日11: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下辖58家分支机构在多个地市开展了近50场线下现场活动,平均每场活动迎接15组家庭参与,现场完成作品近200件。

大赛线下活动,现场吸引了各地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踊跃参与,孩子们的精彩作品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认真地描绘出心中的轮廓,涂上绚丽的色彩,完成一张又一张充满童趣的画作,一张张白纸在他们的画笔之下被赋予了灵动的生命。

“富德生命杯”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由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西省青少年事业服务中心、江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办,由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独家冠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艺术、发现艺术,在艺术的熏陶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于此同时,提升广大客户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知识和艺术文化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羽两翼,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持续推出一系列线上及线下活动。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