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11: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九江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安排一次走访慰问。“七一”前夕,区局以支部为单位,走访慰问精准帮扶的贫困对象4名,脱贫攻坚扶贫对象1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粽子、米、油等物资,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二是组织一次专题教育。6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守纪律、转作风、提质效”党纪政纪学习教育月,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两次“集中讨论”,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

三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结合疫情防控、党务工作、纳税服务、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等工作表现,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工作氛围。

四是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以“夯实党纪政纪思想根基,争做守纪律转作风提质效的自觉践行者和示范者”为主题,集中学习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干部职工“守纪律、转作风、提质效”。

五是开展一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区局党委书记给全局党员上党课、其他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理论、学党史、学业务、学政策,筑牢思想基础,凝聚“四力”。

六是组织参加一次竞赛。区局组队参加九江经开区举办的“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党的知识竞赛,在有30支代表队参加的情况下,经过三场四轮激烈的角逐喜获 “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七是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统一开展一次“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把对党的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风建设。(王礼坤)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