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党旗领航推动基层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03日16: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持续稳健发展的核心,通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核心作用更加凸显。赣县区支行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党员工作室+”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领会新要求、新办法、新制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不断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协同发展。

党性教育全面夯实。今年以来,该支行党支部围绕“三会一课”制定全年学习计划,上半年组织召开党员大会6次、支委会11次、党课2次,并组织“党员‘战疫’”“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精准扶贫党建共建”等主题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

模范作用充分体现。通过每月召开党员大会、设立优秀党员示范岗等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在金融服务、业务营销中争相创优,涌现出一批在全支行名列前茅的营销标兵,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员变“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的行动自觉,为邮储银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该支行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建在企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磅礴力量,为地方金融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红色动力。(李庆尧)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