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6:5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切实做好银行业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日前,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成立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小组,由行长亲自挂帅任组长,选调支行会计结算部、信贷业务部共5位业务骨干为宣传活动小组成员,结合本行实际,以宣传效果好为目标,持续向客户、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不断增强客户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该行严格按照人民要求积极落实宣传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大厅设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台,摆放相关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册,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接受客户咨询。二是在营业厅大门上端的LED 电子显示屏实时不间断地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三是利用微信号向客户、社会公众推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四是积极参加南城县政府办、公安局、人行南城县支行组织的集中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让广大社会公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共同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曾谦谦)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