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江西省培养定向医学本科生110名

2020年07月09日07:12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7月8日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培养项目,培养定向医学本科生110名,培养院校、专业和名额分别为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30名、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45名、井冈山大学临床医学专业35名。

  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只招收农村学生,有意报考的考生须在7月17日前完成材料报送。考生定向医学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2日。定向医学专业在提前本科批次录取,培养院校定向招生计划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不能完成的,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下20分以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由高校根据考生志愿择优录取。在录取后、高校下发入学通知书前,考生须与定向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和培养院校签订《江西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书》。 (记者骆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