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陈兴超在鹰潭抚州调研

2020年07月10日07:24  来源:江西日报
 

  7月7日至8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先后赴鹰潭市、抚州市就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基层宗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7日,陈兴超来到鹰潭市江西力博科诚铜业、翔嵘新材料、石蒲文化产业和渥泰环保科技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中企业复工复产和现代农业扶贫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大上清宫遗址保护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基层宗教工作。陈兴超对鹰潭市近年来招商引资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提速年,鹰潭市要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以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新成效,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信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8日,陈兴超深入抚州市金溪县大坊荷兰创意村、香谷小镇、富群光电、秀谷华侨基督教堂等地调研。他指出,要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积极营造“四最”营商环境,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实际困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