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增科调研走访抚州高新区时强调

坚定信心担当实干 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0年07月12日08:08  来源:江西日报
 

7月9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到挂点联系的抚州高新区调研走访。他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到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到破解“六稳”“六保”难题,都必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持定力、担当实干,都要以战“疫”和防汛救灾的精气神善作善成,志在必赢。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陪同调研。

在江西小呗科技有限公司,姚增科考察了数据中心和智能化生产车间。他表示,发展绿色经济、数字经济是大势所趋、潮流所在,希望创新引领再加力,抢抓“新基建”机遇更有为,把握好国内外市场刚需所在,全产业链智能化攻关所急,发挥软硬件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服务更广阔地区市民绿色出行“最后一公里”。

在江西铜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姚增科边考察边询问,了解到企业在疫情期间市场销售未受影响反而逆势上扬。他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掌握了“卡脖子”技术,就掌握了主动权。致力于打造集高科技、信息化、智能化、环保型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对于红土地高质量发展功不可没,具有标杆作用、示范效应。

姚增科强调,应紧紧抓住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这个契机,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积极打造产业集群,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强做优。始终把握人才这个关键,对内培养职业技术人才,对外引进高端人才,以平台事业吸引人,以服务情感留住人。

姚增科表示,日夜奋战、严防死守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是新时代最美江西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有我看我的市县政协委员可歌可敬、可学可赞。水火无情,人间有爱,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讲好发生在眼前一个个生动感人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非常之年江西非常之为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与使命担当。(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