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7所市属学校690个停车位15日起对外开放

2020年07月14日19:3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7月14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14日从南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为了方便市民车辆出入和校园的安全,南昌市教育局投入150余万元对学校地下停车场进行安全改造和停车智能进出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并按总泊位数的70%共计690个车位于2020年7月15日全面对外开放。

每个学校地下停车场会在明显位置悬挂“学校地下停车场对外开放公示”,社会机动车收费按照《南昌市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方案》(洪价字〔2017〕66号)规定执行。可灵活实行“包月”“包季”“包年”等优惠政策,使市民实实在在获得实惠。

据了解,目前市属学校建有地下停车场的学校有7所,涉及8个校区,有8个停车场,现全部对外开放,以后学校建设只要有地下停车场的,建成一所开放一所。

1.南昌一中(西湖区虹梅路266号);

2.南昌三中高中部(青山湖大道342号)、南昌三中民德路校区(南昌市民德路330号);

3.十九中(红谷滩岭口路988号);

4.朝阳中学(朝阳新城桂殿路以东、云海路以南、永富路以西、朝农街以北);

5.洪都中学(青云谱区新溪桥东一路388号);

6.外国语学校(九龙湖黄岗山路866号);

7.实验中学高新校区(高新区天祥大道以东、顺外路以南)。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