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修保供电

2020年07月16日08:49  来源:江西日报
 

  “来电啦,来电啦!”7月10日凌晨1时,九江市濂溪区慧龙新城小区居民开心不已,重新通上了电。“经过40多名电力员工两天排涝抢修,这个小区1391户居民先后恢复供电。”该区供电公司副经理胡斌说。

  7月8日,濂溪区遭遇暴雨、大暴雨袭击。位于十里河边的慧龙新城小区路面被淹,水深0.8米至1米;变电箱、居民楼电梯井进水,消防泵房被淹,导致小区断电、断水,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濂溪区迅速组织供电、消防、住建、城管等7个部门80余人,紧急排涝抢修。8日16时许,十里河水位下降,慧龙新城小区的洪水逐渐退去,受灾居民积极动手修复家园。为了加快慧龙新城小区排水速度,该区调集20多台排水泵,满负荷运转。经过两天排涝抢修,小区恢复了供水供电,居民脸上露出了笑容。(何深宝)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