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陈兴超在宜春市调研

2020年07月17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7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来到宜春市,就加强和改进基层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万载县民革党员之家考察时,陈兴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政策,抓紧抓实抓好今年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市工商联、市知联会换届工作。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市、县两级统战部门要认真开展好“强作风、抓落实、助发展”工作,不断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陈兴超走访看望了宗教界人士,希望宗教界人士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切实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调研期间,陈兴超还考察了宜春市及万载县、宜丰县工业园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 (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