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江西特派督导组进驻萍乡

2020年07月22日06:55  来源:江西日报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按照全国扫黑办安排部署,全国扫黑办江西特派督导组7月21日正式进驻萍乡市,开展为期10天的重点督导。

7月20日,全国扫黑办江西特派督导组见面沟通会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办关于此次特派督导的指示要求,对特派督导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培训,并对为期10天的特派督导工作作了安排。

7月21日下午,全国扫黑办江西特派督导组听取了萍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督导萍乡座谈会,对萍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全国扫黑办江西特派督导组组长张传发表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全国扫黑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派出特派督导组赴江西开展督导,是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是破解重点地区制约瓶颈、提升斗争水平的客观需要,是回应人民期待、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要求。

据了解,江西特派督导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暗访督导等方式,深入掌握萍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督促指导萍乡市推动落实全国扫黑办重点任务清单。(记者杨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