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谷滩“四新”购物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开街仪式启动

2020年07月22日14: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助力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夜间经济发展,展示红谷滩新区数字城市活力。7月21日晚,红谷滩“四新”购物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开街仪式在铜锣湾购物中心正式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到7月26日,全力为市民打造最独特最多元化集市,真正“好吃、好玩、好看”的生活好集市。活动集合了全球美食、休闲娱乐,特色商品、非遗文化,更将集市与舞台相融合,将逛集市晋升为全民嘉年华。除此之外,每个晚上都有不同的主题晚会,如红谷之夜、亲子之夜、乐队的夏天、街舞盛典等扣人心弦的主题晚会。除了一些传统的夜市项目,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阿里暖科技区供市民体验,更有夜市30万定向消费券补贴等活动等大家来参与。

本次活动红谷滩区通过跨界整合三方资源,大力推进商业、文化、休闲等,不同业态的融合发展。旨在释放消费需求促进疫后消费,创造新的消费场景,提升区域商家品牌效应,助力微小商户数字升级,也为市民们提供了品尝美食、文化娱乐、消费休闲的生活新选择,重现中心城区繁荣的“夜生活”,打造南昌夜经济的新名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