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补齐公共文化发展短板弱项

2020年07月31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9日,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在南昌召开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情况汇报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共文化发展指标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指标,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胜利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公共文化事业发展的规划纲要,在规划中要体现增强发展公共文化事业的工作合力机制,加快补齐当前存在的突出短板弱项,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多层次需求。要坚持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导向,加大公共文化领域法治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地方立法的引领、规范、保障和促进作用。专题调研组要轻车简从,改进调研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出高质量专题调研报告,为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政府专项报告提供有益参考。(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