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0年08月01日08:04  来源:江西日报
 

  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10位军转干部代表发言后,周萌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和初心,不忘军队的教育和培养,立足人大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立志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做勤奋学习强本领的标杆、做担当实干立新功的榜样、做清正廉洁树形象的模范,为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军转干部政策,注重从政治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关心爱护军转干部,努力为他们展示自我创造条件、提供舞台,推动军转干部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