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2020年08月04日16: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始终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做优做强服务工作放在第一位,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完善网点营造良好环境

该支行不断充实和完善网点硬件环境,宽敞明亮大厅,适宜的温度,在网点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配备着爱心座椅、饮水机、药箱、雨伞、轮椅等服务设施,重点为前来赶集的农民、执勤交警、农民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取水点、雨伞等便民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短暂休息、饮水等困难。并设置了自助设备区、客户等候区、理财室、母婴室等,各个功能区域清晰明了、科学合理。同时该支行以产品为出发点,根据客户提出的金融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提升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争做百姓眼中的“满意银行”。

深入基层提升服务质量

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理念,依托与当地政府和大型企业的良好关系,通过各渠道的沟通,举办了多场金融服务进社区的活动,如上门推荐“庐陵工会卡”、下乡开展村村贷推介会等活动。

在此基础上,该支行还在进一步延伸服务,为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让行动不便的客户全程有专人陪同,井冈山市支行从每一个服务细节着眼,换位思考,真正将服务做实做透。有一次,一位留守老人在龙市镇支行存有活期2万多元,但是忘记了密码,老人瘫痪在家行动不便,该项业务又不能代办,老人无子女,全靠这点养老钱,两老口在家心急如焚,看到这个情况后,支行长立即和柜员一同前往老人家提供了延伸服务。(熊俊)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