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

陈兴超在九江调研

2020年08月07日06:58  来源:江西日报
 

  8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九江市专题调研统战工作。

  陈兴超先后来到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神华国华九江电厂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陈兴超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支持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

  陈兴超还赴庐山调研了宗教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彭泽县东红村“颐养之家”,是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陈兴超来到这里看望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要求当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

  调研期间,陈兴超还来到湖口县长江干堤牛脚芜堤,看望慰问水利技术人员和巡堤人员,并希望大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坚持力度不减、要求不变,奋力夺取抗洪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