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宜春市袁州区“流动党校”送教上门

2020年08月10日16: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推动环境大优化、经济大发展……”8月5日晚,在宜春市袁州区新康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建室,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琼正在讲课,街道、社区47名党员听得津津有味。这是袁州区“流动党校”送教进基层常见的一幕。

  针对基层党员集中培训少、学习形式单一等问题,该区着力打造“流动党校”,推出“点单派单”模式,设置了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农村实务等4个板块共100多个专题,让送教点“自主点单”,“流动党校”再“按需派单”,实现学习全覆盖。去年以来,共开展了17场基层宣讲活动,辐射党员干部群众1800余人次。据悉,下一步,该区将采取流动夜校、田间党校等多种形式送教上门,并与农村党组织“三会一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活动实效。 (通讯员汤小瑜)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