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文旅产业“金杜鹃”评选活动 为期三个月

2020年08月14日15: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14日电(张志斌)8月14日,本网获悉,泰豪·第三届江西省文旅产业“金杜鹃”评选活动8月中旬开始报名,9月20日报名截止,10月下旬举行颁奖,为期三个月。

据介绍,该项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了两届,旨在发现和总结文旅产业建设的新成果、新经验,介绍文旅企业建设的新方法、新特点,展示文旅产品的新水平、新成就,挖掘和树立江西省文旅企业标杆和文化品牌形象,并进一步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促进文旅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江西省文旅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另外,本届活动根据江西当前的文旅产业现状,特别增加了“江西省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十佳”和“江西省VR/AR创新团队十佳”。保留了前两届活动中的“江西省影响力文旅企业十强”“江西省成长性文旅企业十强”两个奖项,在评选标准上更注重产业的引领性、融合性、创新性和示范性。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