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肿瘤诊治最前沿最有价值的学术研究

中国肿瘤学大会主旨报告遴选会在昌召开

2020年08月17日07:56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省抗癌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主旨报告遴选暨中国肿瘤新进展研讨会在南昌召开。国内外88位知名专家分享了当前国内外肿瘤诊治最前沿、最有价值的学术研究。

  本次主旨报告遴选会由第一轮分会场报告和第二轮大会报告两部分组成。在15日上午的分会场报告中,获得参赛资格的88位专家聚焦前沿,就肿瘤基础、内科、外科、影像、病理、病因及流行病学等各个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方法等展开讨论。经过专家互评,每个分会场胜出的前两名专家,参加下午的主会场角逐。15日下午,在3000余名肿瘤学者的见证下,2020CCO大会主旨报告遴选总决赛拉开帷幕。12位专家依次登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前沿学术报告获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角逐,最终7名专家胜出,成为2020年CCO大会主旨报告人。(记者钟端浪 实习生禹宏韬)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