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面向全球广泛招引创新创业项目

2020年08月18日07:45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7日,2020中国·江西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正式启动,大赛将历时两个月,旨在通过“产学研赛”的新模式,征集和引导虚拟现实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来南昌创新创业。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从科研机构、孵化器等专业渠道面向全球广泛招引创新创业项目。比赛前期,通过两场远程视频选拔赛、重点项目考察、半决赛等赛程,按照硬件、内容和应用两个组别,分别决出10强项目晋级决赛。进入决赛环节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创新力、项目可行性、项目产业化前景、项目落户可行性等五个维度,从晋级决赛的项目中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其中,总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5万元现金奖励。此外,获奖项目在大赛结束一年内落地转化的,其创业团队只要符合相应的人才认定条件,还可按照南昌市高层次科技人才“洪城计划”政策,获得最高600万元的项目资助。(记者钟珊珊)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