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缺额征集志愿

2020年08月19日10: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19日电(时雨)19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发布2020年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缺额计划网上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征集志愿时间为19日9时至17时。

据介绍,未被录取且达到了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最低分数线(480分)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只有达到相应学校统招线的考生才能填报该学校统招志愿。经补报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得注销录取资格退档。投档方法为统招志愿依据缺额学校缺额计划数和考生补报的征集志愿按中考成绩择优投档。

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网上征集志愿的录取时间为8月19日晚上,考生可于8月20日上午9时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学校缺额计划如下:

A档:南昌八中21人、南昌十二中9人、南昌十三中12人。

B档:南昌二十六中10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