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985名校项目专场赛举行

2020年08月20日07:20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8日,2020“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985名校项目专场比赛在南昌举行,江西佳时特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智能化制造助力中国智造等12个项目获奖。

  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聚集“双创”资源,打造“双创”升级版,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

  “创客中国”是全国中小企业最具创新性和品牌影响力的赛事活动。本次985名校项目专场比赛中产生的部分优质项目,将有机会向全国“创客中国”大赛决赛发起冲刺。大赛组委会将持续为参赛企业、团队提供专家辅导、融资对接、资源整合等专业服务,推动我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游静 实习生李少如)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