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谷滩区集中签约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77个项目总投资额约940亿元

2020年08月23日07:29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9日,南昌市红谷滩区举行2020年重大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共签约、开工项目77个,总投资额约940亿元。

今年以来,红谷滩区认真贯彻落实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的要求,战疫情、抗洪水、复生产、振经济,重大项目建设效果明显。活动当天,该区27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额约360亿元,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大数据、总部经济及金融等多个方面。此次签约项目中,江西旅游产业基地项目投资额超100亿元,钉钉影创MR眼镜产线项目和科创基金集群项目投资额分别过50亿元。

在集中开工环节,滨湖人文、VR科创城中央景观湖两个分会场通过直播连线方式,向活动主会场通报了项目准备情况,之后同时开工,由此拉开了此次红谷滩区50个项目集中开工的序幕。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投资总额约580亿元,包括产业发展项目23个、城市建设项目4个、城市管理项目11个、社会事业项目8个、民生实事项目4个。这一大批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将对南昌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改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范志刚)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