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精准监督推动政策落地

2020年08月28日06:57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瑞金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好莱克集团走访时,了解企业稳岗压力较大,于是,他们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最终帮助公司破解了稳岗难题。

  今年以来,瑞金市纪委监委把监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聚焦重点领域,盯紧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前移监督关口、创新监督方式,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并建立监督清单。在监督过程中,该市纪委监委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已对17个单位部门开展调研督导,抽查“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发现问题精准、整改落实有效。与此同时,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以及相关行业部门移送的问题线索,瑞金市纪委监委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科学精准、稳慎有效追责问责。今年以来,该市共查处有关问题27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公开通报典型问题6起22人。(记者万仁辉 通讯员朱文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