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力量

陈兴超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

2020年09月06日07:04  来源:江西日报
 

9月4日,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省领导孙菊生、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出席。

陈兴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打赢防控疫情影响风险“阻击战”、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歼灭战”、聚力攻克重点堡垒“强攻战”、深入推进减贫工作“接续战”四大决战总攻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成果,为助力我省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兴超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完善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体系、拓宽民主监督渠道、促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找准民主监督的重点,创新民主监督的形式,通过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推各地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民主监督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助力我省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