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活跃跃的创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殷美根赴上饶市调研

2020年09月10日09:38  来源:江西日报
 

9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来到上饶市就重大项目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发展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上饶经开区,殷美根先后考察了一舟电子、晶科能源、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爱驰汽车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创新,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做大规模,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殷美根指出,近年来,上饶市围绕光伏、光学、汽车等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作不断强化,呈现出强劲发展态势。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要在研究制定普惠性帮扶政策,着力化解全省汽车产业发展共性问题的同时,实行“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帮助汽车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方位助推汽车产业战略转型。

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殷美根考察了展示中心、贪玩信息技术公司等,详细了解了数字经济发展态势。他指出,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积极推动体制机制探索创新,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打造数字经济高地,不断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