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府与奇安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吴忠琼出席相关活动

2020年09月10日09:39  来源:江西日报
 

9月9日,江西省政府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代表省政府进行签约。

吴忠琼指出,我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将信息安全产业链作为全省14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由省级领导兼任产业链链长,统筹推进全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奇安信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与我省已经在网络安全教育、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我省加快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将进一步引领带动我省信息安全产业做大做强。

吴忠琼强调,要进一步抢抓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奇安信科技集团在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我省产业特色,共同推进我省网络安全工作,重点在政务信息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城市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5个领域开展合作,全面提升我省在自主可控、信息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水平与创新应用能力。

签约仪式前,吴忠琼会见奇安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一行。(记者游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