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举办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

2020年09月11日15: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11日电(记者 秦海峰)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联合省发改委将于9月19日在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当天,江西省汽车工业协会和省汽车流通协会将组织汽车产业供需双方开展对接洽谈活动,汽车产业链网上对接平台也将于当天正式上线。

据了解,活动当天,江铃、昌河、爱驰、国机智骏、上饶客车等省内主要整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将集中展示优势产品,包括江铃领界、五十铃牧游侠、江铃易至EV3、爱驰u5、国机智骏GX5等备受市场欢迎的乘用车型,和五十铃D-MAX、江铃域虎、昌河k12微卡等商用车型,以及江铃全顺福特T型房车玉麒麟、江铃福特全顺、上饶客车城市客车等大中型客车。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本次活动诚邀市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有序参观汽车展示。省内汽车企业将在直播期间推出众多优惠政策,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可通过企业指定网点进行下单。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