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0年09月12日07:21  来源:江西日报
 

9月10日至11日,全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会在南昌、宜春、吉安召开。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和部分产业工会的代表,先后考察了三地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听经验、话成效、谋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激励,全力以赴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各项工作,勇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再强“一决必胜”的信念,认识站位要更高,必胜决心要更强,担当意志要更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再聚“一往无前”的锐势,举措抓得更准,操作抓得更实,落实抓得更严,不仅要如期实现常规的脱困目标,还要确保完成新生的解困任务;要再添“一气呵成”的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加深宣传引导,加密监督检查,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向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交出合格的政治答卷。(记者齐美煜)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