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发放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800万元

2020年09月16日16: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日前,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向南城县万年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80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贷款(流贷),用于采购稻谷原材料,这是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今年以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秉承“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品质工程”建设工作思路,提升站位,主动作为,充分挖掘信贷新模式,建立健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长效机制,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闯出新天地。

积极对接。该行严格遵循“担当实干、进位赶超”的原则,多次实地走访企业办公场所、仓储、库存,了解企业采购稻谷粮食等原材料面临的资金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对接项目各个环节。

高效落实。为实现贷款早日投放,该行精准制定融资计划,经过一个月时间,高效完成资料收集、贷款调查、企业评级授信、用信、贷款发放工作。

精准扶贫。公司年初与3名贫困人口签订了《劳动合同》,通过就业帮扶方式,吸纳他们进厂工作,该笔贷款的投放加快了南城县脱贫攻坚的步伐,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廖欣玮)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