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着力推进廉洁萍乡建设

2020年09月16日17:38  来源:江西日报
 

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创新载体机制,围绕源头治理,着力推进廉洁萍乡建设。

聚焦“精准度”,提升“吸引力”。该街实施“双选制、包干制、师徒制、家访制、积分制”管理制度,完善干部监督,深入推进廉洁队伍建设,推广使用政务“钉钉”APP,使机关效能大幅度提升,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实现干部管理新常态。

聚焦“纵深度”,提升“感染力”。该街大力推进“廉洁细胞”工程,通过打造初心广场等场所,构造廉洁建设综合体,实现对辖区各支部党员干部教育全覆盖,拧紧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思想“总发条”。

聚焦“硬实度”,提升“效用力”。该街利用廉洁社区示范点和打造居务监督委员会为契机,开展廉洁萍乡进基层大宣讲活动,对廉洁萍乡建设工作的意义、政策等进行讲解宣传,将廉洁文化与党建文化同步推进、融会贯通,旨在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鼓励群众参与廉洁萍乡建设。

聚焦“满意度”,提升“影响力”。该街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党员活动日、大接访活动等形式,宣传廉洁萍乡建设相关知识,并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开展廉政宣誓,讲授警示教育党课,推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学习教育,营造清风劲吹、正气高扬的浓厚氛围。(李爱萍)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