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两项技能大赛开锣

2020年09月17日07:06  来源:江西日报
 

 塑造技能精英,彰显工匠魅力。9月1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项目江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江西省“振兴杯”赣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127家单位的600多名选手参赛,部分项目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在全省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同步举办,其中主赛区设在江西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项目江西省选拔赛共有轨道车辆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光电技术等10个项目,第二届江西省“振兴杯”赣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共有电子技术、汽车维修、室内装饰设计等32个项目。通过举办大赛活动有利于推动我省规模职业技能培训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促进就业创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郑荣林)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