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8日15: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在辖区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多措并举,多点开花,在辖内各分支机构掀起普及金融知识的热潮,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金融知识“及时雨”。

及时制定活动方案。该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按照“统一时间、统一原则、统一重点、形式多样”的原则,结合区域特色,重点关注低净值人群和网民等群体,制定本次具体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落实网点阵地宣传。在全县营业网点摆放好海报、折页等活动宣传资料,并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活动系列口号。在网点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宣传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增强客户自身的辨别能力。

设立邮银集中宣传日。邮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协调,设立一天作为邮银集中宣传日。根据支行特色开展集中宣传形式,工作人员在人流较多的广场设立服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走近商户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坚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王紫彧)

(责编:罗娜、帅筠)